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6)

我更新是如此之勤快,求表扬!

喻队问,老王是在夸我还是在调戏我?

Chapter 6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看到身心俱疲的肖时钦,给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

肖时钦还本着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心想和他们队长来一场无语凝噎的执手相看,被喻文州一笑笑得脊背一阵发寒。

该烧死的异性恋肖时钦表示不懂你们这些给……

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中国代表队队长喻文州绕过满脸生无可恋的肖时钦时轻飘飘地留下一句话:“告诉你家女王,我们不想和你3p。”


心被插得千疮百孔的肖时钦最后被花花夫夫接收。被戴女王折磨过的张佳乐一边啃油条一边幸灾乐祸道:“早告诉你找个腐女是要命的,你还自以为是地把她宠成这样。”

“你们都知道了!!”肖时钦吓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本来什么都不知道的张佳乐这回知道了有些事情原来还没人知道。

同样知道了这点的还有被他这一嗓子喊得看过来的所有人。

喻文州端着餐盘走到王杰希身边的空位,一边拉开椅子一边朝众人道:“都赶紧吃饭吧,不然训练要饿肚子了。^_^”

张佳乐把头转向孙哲平,低声道:“心脏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啊。”

经过了加训事件后,心脏已经变成了喻文州的专属称呼。

肖时钦冷冷一声:“呵呵。”

孙哲平叼着个汤勺道:“看来这是老肖的功劳啊。”

肖时钦抬头很认真地看着张佳乐问:“我现在退队来得及吗?”

双花:“……”

张佳乐在训练期间偷偷给喻文州发私信道:“队长,老肖有点不对劲啊。”

喻文州愉快地回复他:“你对劲就行了。”

张佳乐无语片刻,心里更认定了喻文州知道内情:“你早上不是和他说话了吗?他到底怎么了。”

张佳乐这还又好奇又不安地等喻文州的回复呢,忽然听见王杰希隔着十万八千里地跟他说:“乐乐,来跟我打一场。”

张佳乐下意识地把头转向喻文州的方向,见对方爱莫能助地跟他耸耸肩,故作姿态地笑眯眯道:“好好打^_^”

那边百花缭乱被迫和魔术师上演一场群魔乱舞的对抗,这厢群里早就炸开了锅。

【喻队追妻作战计划群】

风城烟雨:老王吃醋了吧吃醋了吧~【坏笑】

一叶之秋:嗯?怎么了?

海无量:习习乖,这没你事,跟你家日天去jjc
一叶之秋:我靠你叫谁习习呢!

君莫笑:谁答应叫谁

唐三打:习习乖,快跟我走【摸头】

一叶之秋:……

无浪:你们跑偏了吧,王队怎么啦?

一枪穿云:吃醋

夜雨声烦:hhhhhhhh果然只有皮皮能召唤小周!小周你就坐他俩中间,快来讲讲刚刚发生了什么!队长对乐乐能有什么企图?要王大眼这么隔山探海地消灭情敌?乐乐也不像不守妇道的人啊!@再睡一夏大孙快来快来看热闹!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

无浪:^o^文字翻译不能,我一会告诉大家~

再睡一夏:因为老肖……我们乐乐只是去打探个情况@生灵灭

生灵灭:此人不在本群

沐雨橙风:肖队这个状态可不能上赛场哦

逢山鬼泣:+1

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队长么么哒【亲亲】

生灵灭:此人已死有事烧纸【骷髅】

鸾辂音尘:时钦~么么哒【亲亲】【亲亲】

夜雨声烦:yoooooooooooooo~~~~

海无量:yooooooooooooo~~~~

无浪:小周说喻队偷偷跟乐乐私聊,被王队看到了,王队就叫乐乐去单挑~

鬼刻:原来周队私聊是说得出来话的吗?

君莫笑:给乐乐点蜡【蜡烛】

再睡一夏:乐乐是你们叫得吗!

冷暗雷:大孙去和老王打一场~他不光叫了乐乐,还在虐乐乐~

石不转:三场打了11分26秒,乐乐完败

大漠孤烟:乐乐退步了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大家这么闲啊,八卦开心吗^_^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好阴险!聊完你和老王的事你就来威胁大家加训!叶不羞你身为领队能不能有点用!大权都握在队长手里了本少要你干嘛吃的!

君莫笑:干

君莫笑:吃

众人刷出一排排的yooooooooooooooo~~~

喻文州笑笑,收了手机,没再理会黄少天和叶修在群里打情骂俏。

他转过头,发现王杰希在屋里环视了一圈,最后盯着自己看。

喻文州心里想,我知道国家队药丸,可是老王啊除了你所有人都在一个群里,人家都是为了我们的幸福,就算他们玩手机我也不好意思加训啊!

只好假装不懂地笑道:“你看我干什么,我看起来很好看吗?”

王杰希冷冷淡淡地点头:“好看。”

坐在两人中间的周泽楷在他们各自转回自己的屏幕前时默默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江,好尴尬。”

评论(20)

热度(187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