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喻王】【叶王】讲个笑话,你可别哭

今天看了个黑色幽默荒诞剧,就想写这么个玩意儿


黑色幽默


ooc严重预警!!!!!


鱼粉,叶粉慎入!!!


不知道要怎么预警,总之就是预警……


—————————————————————————————

“队长!队长!外面有个毛脸雷公嘴的不羞打进来啦!”


Duang Duang Duang的砸门声让喻文州吓了一跳,动作一顿。


“队长你快出来啊!!你抢了人家老婆人家来找你算账啦!!你不要把我一个人丢在外面啊我应付不来这种场面的!!队长!队长!喻文州!!”


“喊什么喊!他还能吃了我!”喻文州气喘吁吁地拉开门。


“不不不喻队长文成武德、泽被苍生,千秋万载、一统江湖,日出微草、唯您手快。”黄少天马上赔笑道,眼睛偷偷摸摸地往门缝里瞅。


喻文州斜了他一眼,反手带上了门。


“喻教主您看您是不是先……打理一下?”黄少天看了看他明显匆忙套上的衣裤,建议道。


“不必。”


黄少天低眉顺眼地站在他们队长跟前,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画十字。


“哟,衣冠不整地做给谁看呢。”叶修懒洋洋地从走廊拐角转出来。


“谁看见了就给谁看。”喻文州微笑。


“你把我家王大眼拐回来干吗?”


“干。”


“别在这儿装云淡风轻,他能乖乖的?”


“由不得他。”


叶修上前一步,拧动把手推开了门。


黄少天大着胆子往里看了一眼。


只来得及看见屋里那张大床上一个赤裸的人被五花大绑着跪趴在床上,然后他被人挡了视线。


“看你平时装得像个人,我以为你挺温柔呢。”叶修嘲讽道。


喻文州不在意地一笑:“今晚你带不走他。”


“谁说我是来带他走的?”


“那你来干嘛的?”


叶修盯着喻文州的脸,挑了挑眉:“一起?”

 

 


卢瀚文本来是黄少天安排了拦住叶修的,任务没完成的他不敢现身,在楼下徘徊了半天才上来。


看见他们一向笑嘻嘻的副队阴沉着脸站在队长门口,心里打鼓:“完了完了,黄少这脸色是要吃人啊!我还未成年,不够他塞牙缝的!”


一步一挪地蹭到黄少天跟前,卢瀚文豁出去了要开口认错,就听见他们副队冷笑了一声:“都他妈混蛋!”


评论(9)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