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叶方】深夜摸个小段子

我真是爱方大大



君莫笑[垂首看着脚下的土地]:我伤害了很多人

海无量[仰头望着头顶的天空]:我也伤害了很多

君莫笑[回头苦笑]:我知道他们恨我

海无量[无语半晌,轻声开口]:相信我,他们一定更恨我

君莫笑[换换摇头]:你不一样

海无量[叹气]:你不过是自己看不开罢了,你就是心软

君莫笑[抿抿唇]:你不要再用心软来形容我了,我知道我有多狠

海无量[耸耸肩]: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罢了

君莫笑[深深望他一眼]:听你的

逐烟霞在旁看了两人许久,此时终于走上前来,缓缓开口:你们。。。在探讨人生?

海无量假作不在意地挥挥手:咳,算是吧

逐烟霞仿若受了极大的震动,后退半步,良久无语。

终究,她憋足了气怒喝:抢个boss深沉个屁啊!你们两个傻逼玩意儿敢不敢先把掉落捡了!

@尘陌 
@闲来煮茶 

评论(4)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