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12)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12)

听说这章掉了,补档

本章如此缠绵,没有什么前言好说

Chapter12

看到唐昊的消息大家第一反应是一脸懵逼。 

PlanC?planC是什么?谁执行了planC? 

唐三打:傻习习牺牲自我孤军深入去执行了planC,但看他这个跑偏程度就知道然并卵。 

一叶之秋:…… 

君莫笑:看来还是得哥出马啊!李轩,你来跟哥一起。 

逢山鬼泣:为什么是我? 

君莫笑:抽签抽的 

逢山鬼泣:什么时候有抽签这回事了? 

君莫笑:就剩你和你家吴女士,点心和他家老林没上了,哥刚在你俩之间抽的 

逢山鬼泣:…… 

海无量:哈哈哈哈 

鬼刻:叶修你给我等着 
 
 
李轩和叶修最后商量出来的方法是给喻文州灌酒。 
把男人灌到半high不醉的程度,再往肖想对象跟前一扔,那还不是嘿嘿嘿! 

两人处心积虑地分别找了张新杰和王杰希,运用了举例论证对比论证比喻论证等多种论证方法详细阐述了【接连几个星期的高强度训练后,大家应该有一个休息的机会】这一论点。 

目的在于让他们分别从理性和情感的角度去说服喻文州。 

注重劳逸结合的张新杰没说同意也没说反对。 

倒是王杰希眼睛一眯,欣然说好。 

于是在喻队宣布了明天休假一天这一消息的当晚,三个男人坐在了酒店的烧烤摊上。 

叶领队一杯半啤酒下肚,成功扑倒在桌子上。 

李轩半劝半迫地陪喻文州喝了不少,动作有点摇晃,但神智还算清醒。 

喻文州全程保持^_^ 

李轩也不知道喻文州醉了没,只是在酒精的作用下跟喻文州推心置腹道:“你就是肚子里弯弯绕太多!你说这事现在还有谁不知道?偏生最该知道的人不知道。每天挂着个不知道真笑假笑,你就是对人家笑出花来人家也以为你肚子里憋着什么坏水。今天带你来喝酒,就是想让你撒撒酒疯,回去把老王吃干抹净了完事!” 

说着又给两人满上。 

喻文州这次没用李轩劝,自己拿过杯子来灌了一半。
 
李轩看着挺满意,正想开口夸奖,忽然脑袋上挨了一下。 

回头一看,吴羽策冷冷地看着他,打他的手还没放下去,黄少天在旁边无声地捂着肚子笑。 

李轩赶紧陪笑:“没多喝,我小心着呢。” 

吴羽策没理他,转头给叶修也来了一下。 

这一下手可重,“砰”得一声让李轩觉得我媳妇到底还是疼我的。 

李轩心里泛着古怪的甜泡泡,拉着吴羽策的手问:“你打他干什么?” 

“让他那天叫我吴女士。” 

【我老婆说你等着从来就不只是放狠话而是真的你等着……我这种蜜汁自豪感是怎么回事?】 

令人一点也不意外的是荣耀教科书叶修大大被这一下打醒了。抬头迷迷糊糊间似乎看到了黄少天的影子,想也没想捞过来就是一个热吻,那缠绵劲看得李轩下巴都掉了。 

黄少天被亲得气喘吁吁,难得地没多话,脸红红的悄悄跟叶修说了句我扶你回去就搀着人走了。 

李轩一边拉着吴羽策的手一边对喻文州道:“看看人家,你回去也这么干!” 

喻文州微笑着点了点头。 

双鬼二人等到接到消息的王杰希找过来才告辞回房,李轩看到几乎站不住的喻文州终于知道他喝多了。 

但他还是给喻文州使了个是人都能看见的眼色。 

喻文州微笑着点了点头。 

王杰希对这两个明目张胆把他当傻子的人表示很无奈,把喻文州手臂挂在自己肩膀上,半拉半抱地带回了房间。 

喻文州其实也不大会喝酒,路上脑子一阵阵犯迷糊。
 
但叶修的举动似乎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所以一进门,他就强撑着使不上劲的身体把王杰希按在了沙发上。 

想直接去亲王杰希的嘴,但手臂一软身子一晃,就半趴在了王杰希怀里。 

王杰希左手搂住他,右手食指搭在他下颌上,轻轻一抬,让四目相对。 

利落的脸部线条映在喻文州眼里,一大一小的眼睛里盛满了温柔,喻文州神色认真地盯着王杰希看了很久,抬手摸着王杰希的脸,轻声道:“王杰希,我们在一起吧。” 

“好。” 

喻文州嘴角上扬,眼睛弯弯,露出一个在王杰希眼里胜过全世界的笑容。 

王杰希呼吸一滞,抬着他下巴的手一紧,低下头在他口腔里攻城略地。 

喻文州呼吸不畅,漏出两声“唔唔”的抗议,听得王杰希脑子发热,翻身把他压在身下。 

“我会疼你的……”喻队长唇舌自由了的第一件事就是宣布地位。 

王杰希好笑地在他脖子上轻咬了一口。 

再一抬头,却发现国家队队长已经去会周公了。


评论(9)

热度(2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