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1)

本篇王喻!王喻!王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即使是这么个名字它也是王喻!!

就是忍不住手贱开新坑。。。

全员欢乐向,ooc到飞

多cp预警

每章都很短小没大纲想起来啥写啥预警。。。

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

Chapter 1

一个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一所如梦似幻的温泉旅馆。

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中国代表队队长喻文州第176次表示,在下微笑如常,但在下内心很方。

这是冯主席安排的国家队集训地没错。

这里住着包含不着调的领队在内的14位国家队成员没错。

这里狗男女狗男男狗女女出双入对没错。

……

没错个鬼!

邀请队员家属来帮助国家队员集训这种突破天际的脑洞真的是唯物论世界观里应该存在的吗?!

并不是,但它就是存在。

他微笑着与迎面而来的周泽楷点头致意,被江波涛告知“喻队小周在跟你说你把笔记本落在餐厅了。”

【如果你翻译的时候不牵着周泽楷的手我会更开心,谢谢。】

去取本子的时候不幸被黄少天耽搁了半小时,直到没有重点的絮絮叨叨被叶领队一个深吻堵回去。

【除了微笑此时没有什么能掩饰我的尴尬和感激。】

身后一声感慨道出他心声。

“他们可真过分。”

“队长别羡慕,下次的本子里你也可以被这样。”

“你开心就好。”

【还是不要回头了,肖时钦对戴妍琦的宠我等凡人不能理解。】

“早啊队长!”女神苏沐橙在酒店大堂向他打招呼。

“早。^_^”

【窝在楚云秀怀里这种事至少应该晚上再做吧。】

到达餐厅门口的喻队长拧动把手时被一声缠绵的怒喝吓得一哆嗦。

“大早上的!孙哲平你……”

“乖,别动。”

【如果我走进去,张佳乐会拿出一个手雷来轰我吗?】

喻文州默默转过了身,看到了冷脸的吴羽策。

“喻队早。”

李轩慌慌张张从走廊尽头赶过来。

“你不是腰疼吗怎么跑这么快,啊,队长你怎么在这儿,早啊~”

【我也并不想在这儿。】

餐厅里忽然没了动静,三个人看着门打开一条缝,一只戴护套的手递出了喻文州的笔记本,然后门被砰得关上。

“散了吧。”喻文州微笑对那两人道。

从餐厅到训练室,喻文州觉得自己仿佛走过了漫长的一生,而独自一人的张新杰此时可爱得好像召唤他去向天堂的天使。

天使在打电话。

“我这里很好,你不要担心……他们都很遗憾你没接受邀请……不我不忙,还有29分钟才开会。”

【张新杰说他不忙,呵呵。】

坐在队长的位子上,喻文州打开笔记本抵御电话的魔音,却看到本子的最后被人加了两句话。

“方锐发烧了,我帮他请个假——林敬言”

“队长,孙翔要喝六个核桃——唐昊”

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中国代表队队长喻文州啪得合上笔记本,招来张新杰狐疑的目光。

喻队长笑得天地失色——加训!

评论(42)

热度(4660)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