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2)

更短小了哦呵呵呵

掌声欢迎老王出场~~

Chapter 2

一群脑袋围在餐厅角落里窃窃私语。

“队长最近有点可怕啊,每天训练那么久根本没有休息时间!还被他抓来磨练各种奇葩战术组合,让李轩搭档张新杰和孙翔方锐对打他是怎么想出来的!那些外国佬真的不会被辅助加治疗激进派配合猥琐流这种组合吓哭吗?他还禁止我刷屏,没有我的刷屏他当年是怎么拿下冠军的!还有没有点队友爱了啊啊!”

“你小点声!”张佳乐拍了黄少天一下。

“他让酒店定了一车六个核桃。”孙翔有气无力。

“他还禁了酒店外网,我已经四天没追到‘最后爱我一次’了。”楚云秀咬牙切齿。

“嗯……”周泽楷不知道在嗯什么。

“领队你没什么要说的吗?”肖时钦点名。

“人家是单身狗嘛。”叶修吐了个烟圈。

众人发出一阵恍然的“哦~~~~”声。

“可是人家王杰希就很正常啊,一样是单身狗,区别怎么就这么大呢!”唐昊气哼哼道。

众人一阵诡异的沉默。

“小唐很有见地嘛。”李轩拍拍唐昊的肩。

“我听说心脏喻给王大眼送过一套魔道学者的纪念周边。”张佳乐不怀好意。

“他在跟王杰希对打时手速会高出平时1.7%。”张新杰扶扶眼镜。

“笑得更温和。”周泽楷言简意赅。

“嘿嘿嘿~”方锐斜着眼给众人使眼色。

苏沐橙掩着嘴轻笑。

孙翔不明所以:“你们笑什么呢?”

“习习啊”叶修懒洋洋道,“你不适合参与这个计划。”

又诡异地沉默了。

孙翔见众人的目光齐齐汇聚在自己身上,愣了片刻,怒吼道:“我靠谁叫习习啊!”

这惊天一吼可谓立竿见影,国家队散落在外的剩下两位成员齐齐被召唤过来。

喻文州手支着自己下巴笑吟吟道:“怎么都聚在这里,那边可有不少人等着你们吃饭呢。”

黄少天马上打哈哈道:“就来就来,这不是总结上午的训练嘛,大家都很有感触啊,队长今天有白斩鸡啊你看到了没,啊对了这里厨房煲龙骨汤不放生熟地的老王你要不要尝尝……”

众人眼看黄少天拉走了喻文州,立即作鸟兽散,好像张佳乐在中间投了一个爆缩式。

王杰希冷淡地扫过众人背影,一语中的:“非奸即盗。”

评论(11)

热度(188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