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8)

一心想压倒王杰希的喻文州就算被调戏了也察觉不到王杰希的十足攻气

但不代表别人也察觉不到

Chapter8

老天并没给一边暗喜一边忐忑的喻文州进一步扩大这两种心情的机会。

等喻文州回到房间的时候王杰希已经穿着齐整的睡衣坐在床边做手指操了。

于是喻文州又一边庆幸一边失落地想我是不是要精分。

“你刚刚和江波涛聊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呢?”王杰希随口问。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措辞,道:“回忆过去,展望未来。^_^”

“哟,描绘出什么美好愿景了?”王杰希似笑非笑。

喻文州解衬衫的手一顿,老王你这个神情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

结果王杰希接着道:“你这两天状态不对啊,这么训练打比赛要出事的。”

就像一盆透心凉的冰水兜头浇下,喻文州坐在王杰希对面,庄严肃穆道:“好吧,我反思,以后不会这样了。”

王杰希做完了手操,探身把手撑在喻文州坐着的床边,仔细地盯着他的脸看了半晌,见喻文州又挂起了他惯常的看似温柔可亲但暗藏诡谲狡诈的微笑,抬起右手轻拍了拍他的脸,道:“乖。”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把你拽过来按倒亲,只要你那声‘乖’没让我懵逼。】

第二天,众国家队选手们又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喻文州一本正经地加训。

王杰希一丝不苟地执行。

午饭时众人又凑在了一起。

率先被集火的是坐在两位主角中间的周泽楷。

“小周,他俩是不是吵架了?”

“没……”

“是真没吵还是貌似没吵?”

“…………不知道………………”

众人这才发现自己问错了人。

叶领队抽出根烟,指着张新杰道:“新杰你去问问。”

“为什么是我?”张新杰推推眼镜。

“因为你心脏啊。”

众人一致看向叶修,内心都是【为什么不是你?】

“因为我心更脏啊!”叶领队理所当然。

【???what???】

叶修大大用一种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的眼神扫视了众人一圈:“所以是哥先说了让新杰去啊!”

众人:“……”

被赶鸭子上架的张新杰面无表情地站在喻文州房门前,觉得队长加训这种理论上来说再正常不过的事,自己一个队员实在没立场开口质问。

抬手看看表,超过了设定时间三秒!

尽管心里一点底都没有,张新杰还是抬手敲了三下门。

开门的是王杰希,张新杰冲他点点头。

还没来得及开口,王杰希就道:“我是不是穿越了?”

张新杰一愣,完全没理解。

“你们最近一个个的都怎么了?没一个好好训练的,今天队长好不容易收心了,你张新杰居然在午休时间站在我房门前,是你梦游呢还是我梦游呢?”

心脏杰瞬间什么都明白了,这是老王的主意啊!

认真负责的微草队长看不惯大家不在状态,在不为人知的时候悄悄吹吹枕边风……

这让一向严于律己也严以待人的张新杰分外惭愧。

“我就是来找喻队商量这件事的。”张新杰迅速摆正立场。

“你们喻队睡觉呢。”王杰希并不给他这个悔过的机会。

“我们喻队?”严谨的张新杰抓到了他的措辞。

“我家文州,满意了?”

张新杰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礼貌告辞。

【王杰希这人藏得有点深啊……】

评论(29)

热度(179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