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9)

改了韩队对喻总的称呼~感谢墨守gn的提醒~

众选手表示,我们是有为对战外国人好好做准备的,只是这个作者不会写,不是我们的锅!

王杰希表示,你正经的时候我就撩你,你撩我的时候我就正经,不等到投怀送抱绝不妥协。

Chapter9

【你被群主移出群聊】

喻文州看着手机上这行提示,心里默默想,我,喻文州,国家队队长,被踢出了【喻队追妻作战计划】这么一个一看就是为我建的群……

呵呵^_^

而此时其他人看到这个消息后个个抱着手机翘首以盼群里能有什么惊天猛料。

大漠孤烟:枕边风,认命吧

Oh!No!

原来王杰希才是国家队最有话语权的人。

原来收买了喻文州还不够还要收买王杰希。

原来每一个大boss的背后都有一个写作老婆读作终极大boss的boss。

鬼刻:为什么是韩队来说,新杰呢?

对李轩要加训乐见其成的吴羽策同学关注点明显与大家不同。

大漠孤烟:去训练了

大漠孤烟:你们最近太荒废了

Oh!No!×2

原来张新杰叛变了!

原来接收张新杰叛变还不够还要被韩文清远程训斥!

原来作为食物链底端的我们就这样被上位者玩弄于股掌之间!

可是天地良心我们除了在训练之余为了求生存谋发展小小地八一下卦真的没有荒废啊!!

都没时间和自家亲爱的卿卿我我谁有空为了boss的破事荒废啊!!

每天有固定时间段准时准点和亲爱的电话卿卿我我的韩文清表示我站着说话不腰疼。

夜雨声烦:这副本太难打了!boss单身要放大招,boss追人要一边秀恩爱一边放大招!可以合理推断boss要是终成眷属了一定是和boss夫人联合放大招!这种bug都没人修复吗!哪位行行好发个攻略吧!要不就让我删号!

生灵灭:我用血的教训告诉你们,攻略boss的正确方法是不能带boss一起……

百花缭乱:+1

无浪:+1

逢山鬼泣:所以刚刚是哪位英雄把boss踢出去的?

海无量:对啊,我都没在意过这群的群主是谁……

一叶之秋:是叶不羞吧!

风城烟雨:一定是叶不羞。

再睡一夏:+1

鸾辂音尘:+1

冷暗雷:+1

……

……

君莫笑:你们脑子都喂狗了吗?看来以后要让餐厅把汤都换成六个核桃。

沐雨橙风:成员里第一个才是群主哦~

【苏女神你已经有楚云秀了不要对叶不羞表现得像个迷妹啊尽管我们都知道你是……】

众人点开群聊信息看了看,顿时有了一种——【原来如此】+【卧槽居然如此】的风中凌乱的理所当然。

原来群主是在踢完人后才说话的韩文清。

卧槽群主居然是远在战队且觉得加入国家队都是影响他霸图前途的韩文清!

老韩你居然有闲功夫管我们加不加训真是让我们好感动!

老韩你有这闲工夫干点啥不好啊居然来管我们加不加训!

韩文清可能通过手机信号感受到了众人的精分,破天荒地开口解释了一句。

大漠孤烟:我只是在新杰说喻队心情不好乱加训的时候拉来叶修问问情况,至于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众人硬是从他的省略号里看出了三个字【怪我咯?】

君莫笑:我只拉了少天。

言下之意还是【怪我咯?。】

夜雨声烦:…………………………………………………………………………………………

【真的怪我……】

王杰希收拾好自己等喻文州一起出门去训练室,就见他坐在床边笑得温和无害得像个天使,手里却紧紧握着手机。

“走了。”王杰希招呼道。

“杰希,你帮我看看我面相怎么样?是不是霁月清风正气凛然?”喻文州边起身边问他道。

“你叫我什么?”王杰希回头。

“你搞错重点了吧……”喻文州试图蒙混过关。

“你真当我是算命的了?我要是有这手还能让你拿个冠军去?”王杰希也不跟他纠结上一个问题。

“你们不是讲究天命不可违嘛!”

“那你就当天机不可泄露好了。”

先被踢出群后被杰希嘲讽的喻队表示不开心。

但喻队还是挂着他霁月清风正气凛然的微笑和大家一起坐在了训练室里。

评论(24)

热度(15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