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11)

本章搞事情

小事情认为自己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给二货孙翔当了一年副队

下章有飞跃,但不是质的飞跃

Chapter11

继冰激凌告白计划失败后,事情就像脱缰的野狗一样越来越奔向了未知的发展道路。

比如喻文州越来越正常地带领大家好好训练。

尽管训练量还是很重,但也没让人觉得他在刻意打压报复。

比如王杰希天天和张新杰同进同出,偶尔有人鬼鬼祟祟地想探听一下,然后被两人严肃正直的关于【如何协助喻队完成好训练计划】的话题吓得肃然起敬。

孙翔小朋友本来是最没感受到这个看似正常其实非常不正常的气场的。

但他却第一个撞见了王杰希晚上十一点从张新杰的房间走出来,并且给了一个让他从头发丝冷到脚后跟的眼神。

孙翔竖着全身的汗毛几乎是同手同脚地走回自己房间。

前半夜自言自语絮絮叨叨:“要出事了要出大事了!”

后半夜翻来覆去地思考这个局要怎么解。

直到被他烦得不行的唐昊把他整个人连手带脚禁锢在怀里,才恍恍惚惚地进入红红火火的梦境。

第二天一大早孙翔就偷偷摸摸地爬起来,鬼鬼祟祟地去找肖时钦。

肖时钦这几天心如止水地一心扑在训练上,一点也不想参与这些破事。

但作为一个老好人,又是患难与共的曾经队长【?】来找他,肖时钦还是拉不下脸说拒绝。

最终他和英勇就义一样的孙翔一起生无可恋地站在了喻文州面前。

“什么事?^_^”喻队的微笑很喻队。

“到现在还没告白,队长你是不是傻?”孙翔的问题很孙翔。

肖时钦:“……”

【我既不想跟喻文州搭话也不想接孙翔的茬(¬_¬)】

“没告白也没什么影响吧^_^”喻文州说我不跟小孩子计较。

“可是我昨晚看见……”孙翔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说的是不可告人的话似的四下转了转头,“王杰希十一点五分从张新杰房间里出来,五分钟刚好够他给个晚安吻把张新杰哄睡着!”

“那我该怎么办?”喻文州故意问道。

“是男人就抓回来把丫办了啊!就像唐……”话语戛然而止。

肖时钦看着孙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程度迅速蹿红,默默抬手捂住了脸,尴尬症都要犯了。

【我终于知道唐昊是怎么治这个二缺的了,赶紧把他抓回去办了吧!】

偏偏喻心脏还要逗他:“哦~就像你对肖队……”

又一个人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马上停下了话头。

其实也不怪喻文州,只能怪这世界巧合多。

谁让戴妍琦要写惩罚play。

谁让惩罚play的主角是孙翔。

谁让孙翔今天非来跟他说王杰希该罚,还带着肖时钦。

【所以不是我想得多,只是我脑子快。】

肖时钦也瞬间明白了喻文州说的是哪回事,一言不发扭头就走。

留下孙翔不明所以地问喻文州:“哎他怎么走了?还有你刚刚说我对肖队怎么了?”

喻文州拍拍他的肩,道:“没事,别想了。”

可孙翔不是个你说别想就不想了的人,而且他还一根筋非要想清楚。

既然你们都不说,那我就去问别人。

【喻队追妻作战计划群】

一叶之秋:为什么喻队说我把小事情怎么样了?

夜雨声烦:你把小事情怎么样了???!!!!唐日天你快来你家习习不安分了!!习习你不要搞事情啊!@唐三打@唐三打

风城烟雨:两受相遇只能做闺蜜,你能把小事情怎么样啊~

沐雨橙风:可能不是现实意义哦~@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啊!还是我家沐橙聪明~嘿嘿嘿

百花缭乱:你们在说什么?

再睡一夏:在说什么+1

海无量:+1

无浪:+1

冷暗雷:+1

逢山鬼泣:+1

……

……

君莫笑:沐橙不是@小戴了吗?有这么大热闹她都不出来看?

生灵灭:她顾不上【冷笑】

夜雨声烦:我的天这世界是要灭亡了吗?!我居然能看到肖时钦用这种语气谈论戴女王还加了冷笑!【惊恐】【惊恐】【惊恐】老叶你快来让我掐一把看看我是不是没睡醒!

石不转:看来是小戴的问题了。

大漠孤烟:苏沐橙说不是现实意义。

石不转:戴妍琦以前总说本子。

石不转:可以合理推断,在本子里孙翔把肖时钦怎样了。

生灵灭:……

石不转:从这个反应看,我的推断是对的。

生灵灭:……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看来我还是很厉害的嘛~能惩罚小事情,小戴很有眼光嘛~

海无量:惩罚【坏笑】【坏笑】

君莫笑:惩罚【抽烟】【抽烟】

百花缭乱:惩罚……

逢山鬼泣:惩罚~~~~

唐三打:都别高兴太早,保不齐也有你们

风城烟雨:哟~小唐变聪明了嘛~

沐雨橙风:^_^

唐三打:……

【生灵灭已退出本群】

机械师在内心发誓【我以后再参与喻文州的事就把手剁下来安给他提手速!】

君莫笑:呦呵~小肖反应这么大~还有谁啊@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叶神的野外

鸾辂音尘:周队的浴室

君莫笑:……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张副队的调教

鸾辂音尘:双鬼的3p

大漠孤烟:……

石不转:……

逢山鬼泣:……

鬼刻:……

鸾辂音尘:我现在没空挨个发,反正大家都有份,谁也别羡慕谁啊

众人:……

【鸾辂音尘已退出本群】

无浪:看来戴女王的手机归属权已经转移了╮(︶﹏︶)╭

君莫笑:咳咳,前辈忠告,今天不要惹小肖

海无量:以后最好也别惹

众人终于知道了肖时钦不想让大家知道的事情是什么,但他们并不快乐。

只有把大家都拉下水的唐昊心满意足地发了一个:plan C失败

评论(13)

热度(14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