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10)

加快进度!

喻文州说你们心都不够脏,助攻都不靠谱

王杰希说管你们心脏不脏,助攻都是情趣

以上论题为【论攻受差别】

Chapter10

训练室里弥漫着一股阴谋的味道。

有十二个人觉得队长有阴谋。

队长也觉得除他和他家老王以外的十二个人有阴谋。

这厢喻文州和不情不愿的叶修安排加训时的对战表。
那厢黄少天偷偷塞给王杰希一张纸条。

王杰希打开看了看,里面的内容让他牙根有点发酸。

【喻文州说王杰希是他最欣赏的职业选手。】

【喻文州说能打败王杰希是他做职业选手以来最大的成就。】

【喻文州说王杰希不爱喝加了中药的汤,从此蓝雨食堂就没出现过这样的汤。】

【喻文州每次听到魔术师这个称号就像个迷弟。】

【喻文州偷偷在送给王杰希的周边里塞了张纸条可惜王杰希没发现。】

【喻文州有次在蓝雨打微草的赛前布置上口误喊了杰希。】

【喻文州的室友在那天晚上发现他的口误来源于他的梦话。】

【喻文州有次看到王杰希冲他笑了一下回去高兴了半夜。】

【喻文州后来发现王杰希只是冲他身后的镜头礼貌的微笑回去又难过了半夜。】

【……】

【……】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纸条塞进口袋,一边继续手上的操作一边对黄少天道:“吃着国家队的饭,操着太平洋的心。”

【喻队追妻作战计划群】

夜雨声烦:plan A失败!

夜雨声烦:老王骂我多管闲事!

夜雨声烦:是我愿意管的吗是吗是吗是吗????!!!!!!!!

夜雨声烦:我为了编这些东西捕风捉影虚虚实实把自己都快酸死了我容易吗容易吗容易吗????!!!!!!

风城烟雨:早叫你别写那么肉麻,韩剧都不带你这么编的,他能信才有鬼。

晚餐时苏沐橙笑眯眯地拦住喻文州,告诉他三楼水吧环境优雅食物精致,是约会撩人的绝佳选择~

七窍玲珑心的喻队豁然开朗,攻略媳妇还是要营造一点浪漫气氛的嘛!

两个人面对面静静坐着,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暧昧的氛围一点点升起,剩下的事还不是水到渠成信手拈来!

妹子果然靠谱!喻文州心下赞叹。

当即扔下餐厅的自助,在众人假装看不见的目光里,成功把王杰希诱拐到楼上。

“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吃?”王杰希坐定后问。

“你不觉得他们最近有点不对劲吗?”喻文州微笑。

“是你不对劲吧……”王杰希点着菜单,“队长来帮我参考一下我晚饭吃什么?”

这话头有点不对啊,喻文州就着王杰希的手看了看菜单,中途还溜了一分心思赞叹老王的手真好看。

然后喻队长忽然就想起了张无忌的母亲临终时对他的谆谆教诲:【越是好看的女人越会骗人。】

这哪里是什么水吧,分明就是一个冰激凌店啊!

他难道要在王杰希空腹吃冰激凌的时候告白吗?

老王会以为这是恶作剧的吧!

两个饿着肚子的大男人对着满菜单各种口味的冰激凌相顾无言。

最后王杰希宽容道:“很久没吃了,来一个尝尝吧。”

喻文州扬了扬嘴角,觉得他家老王简直不能更贤惠。

冰激凌上来后喻文州尝了一口,觉得味道其实还不错,便用小勺又挖了两口。

抬头看对面,却发现王杰希没动,眼睛带笑地盯着他看。

喻文州举着勺子的手一僵。

【这个场景是不是反了?】

王杰希看他默默放下了小勺,便从口袋里掏出下午那张卡片递给喻文州。

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中国代表队队长喻文州第不知道多少次表示,在下微笑如常,但在下内心很方。

【这些事黄少天是怎么知道的?!】

【难道我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已经连隐藏自己的心事都不会了吗?!】

【不,这个不太对原来他是瞎写的啊……】

【不过已经这样了我还是跟杰希表白了吧。】

“杰希,我……”

“你们队内关系有点不分彼此啊。”

两人同时开口,但吞吞吐吐的喻文州语速没有王杰希快。

“什么意思?”心脏不懂魔术师。

“黄少天连你说什么梦话都知道?”魔术师似笑非笑。

“我……他……”还存着表白的心思的心脏不知道怎么解释。

“你给我的周边里塞了个什么纸条?”魔术师神情莫测。

“……没那回事,他瞎写的……”心脏哭笑不得。

“哦——”魔术师意味深长地把自己靠回椅背上。

在【因为黄少天是瞎写的所以纸片不能信所以我就没有充分的理由表白】这个逻辑存在的前提下,喻文州在心底扼杀了表白计划,默默吃冰激凌,忘了看对面王杰希的神情。

等两人从冰激凌店出来,假装路过这里的楚云秀看两人一前一后恭谨有礼神色如常,尤其是喻文州还挂着他霁月清风正气凛然的微笑,只好一边打招呼一边在群里发:planB 失败!

看到这条消息的孙翔转头对唐昊道:“失败的原因其实是饿的吧……要是有谁在我训练了一天饿得快死的时候带我去吃冰激凌,不管是什么目的我都会打死他的!”

唐昊冷冷一笑:“你打不过我。”

评论(18)

热度(16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