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13)


告白了就能顺利在一起吗?王杰希说:“呵呵,曾经我也和你们一样天真。”

阴沉攻王杰希发话:“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儿,碰上谁算谁倒霉!”

说好了一对cp一助攻的,我家方锐大大还没出场,首杀怎么能让给别人?

Chapter13

第二天醒来时喻文州头痛欲裂。

【以后可不能再喝这么多了,就算是为了追老王!】

喻队长在心里告诫自己。

【咦?老王怎么不在?】

门开了,王杰希端着碗粥走了进来,看见喻文州脸上难得情绪外露还迷迷糊糊,不由笑了一下:“醒了?”

这一笑把喻队长笑得心虚了,这个温柔的王杰希是不是假的?

左思右想最后还是小心翼翼地问:“我昨天……没干什么吧?”

王杰希的脸色渐渐沉下去,把粥碗放在桌上,走到床边捏住喻文州的下巴,仔细看了半晌:“都忘了?”

“呃……”

王杰希嘲讽地扯起嘴角,道:“吐了我一身就想这么赖掉?”

喻文州神色尴尬。

王杰希冷冷扔下一句“把粥喝了”,就转身头也不回地摔门走了。

出门正看见肖时钦表情平静地走过自己门前,戴女王拉着他的手小媳妇儿似的跟着。

王杰希张了张嘴,还没开口就被肖时钦打断了:“听说昨天他们打算让你家心脏酒后乱性?”

王杰希脸色很不好看地闭了嘴。

“然后你家心脏是不是失忆了?”

王杰希:“……”

肖时钦幸灾乐祸道:“我知道你想干嘛,但是我不想管。”

王杰希:“……”

肖时钦几个星期以来第一次通体舒畅昂首挺胸地走了。

戴妍琦给了王杰希一个同情的眼神,心里却在想【我家队长明明很攻啊我是不是小瞧他了……不过为什么他说的我听不懂……天呐这种神秘feel好带感!】

王杰希被肖时钦挤兑两句心里更烦躁了,大步流星向前走。

走到楼梯口时,正对楼梯的房间门突然打开,李轩一边套外套一边带上门。

一抬头看见王杰希站在楼梯口瞟他,李轩跟见了鬼似的张开了嘴,又发觉自己反应过激赶紧闭上。

“干什么去?”王杰希先开口招呼。

李轩外套还半挂在身上,一边迅速套好,一边随口道:“找队医拿点药。”

【昨天看着挺顺利的啊,我就挺顺利的,我家策策还在床上躺着呢,这老王怎么没事人一样!】

李轩边想边还不死心地瞄了瞄王杰希走路的姿势。

王杰希心里呵呵,面上一本正经道:“退烧药还是消炎药?”

“咳咳咳咳……咳咳……”

【人艰不拆啊亲!】

下完楼梯王杰希拐去了另一个方向,李轩抚着胸口顺气,掏出手机发:“plan D失败!”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前方老王出没注意!”

本以为不用出马就坐享其成的方锐徘徊在楼道里,想找机会见证一下大家的胜利果实。

忽然看到李轩的消息,方锐来了一个标准的向后转,齐步——没走。

【请问您当时一转身就看到王杰希时是什么想法?】

【我觉得我看到了终极……】

方锐大大内心小剧场演得热火朝天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到了他面前。

方锐看着他的脸色,全方位感受到王杰希全开的气场,哆哆嗦嗦地给林敬言发了条消息:“老林,王杰希要不是攻我把脑袋揪给你!”

林敬言回复:“……我要你脑袋干什么……”

方锐拿着手机想假装自己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结果周围忽然没动静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王队您挪动尊步赶紧走吧不要站在我跟前啊我很无辜的!】

“这么放不下你家老林?”

“是啊~”方锐大大说我豁出去了,你还能吃了我不成!

王杰希看方锐忽然恢复了他的猥琐,满腔不快顿时化作了警惕。

“老王啊~”方锐把胳膊肘压在他肩头,不怀好意道,“我有个绝妙的主意,你要不要听?”

“如果你把主意前的修饰词去掉我就听。”

评论(20)

热度(13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