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14)

一个好男友就应该在老婆惹我生气的时候去找以前惹过老婆的人撒气。

在思考车开在正文还是番外……

Chapter14

本来已经在等着庆祝的众人看到李轩的提示都不淡定地开始疯狂刷屏。

【喻队追妻作战计划群】

君莫笑:怎么会,昨天挺顺利的啊,看我家烦烦都不说话

夜雨声烦:叶修你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我怎么就不说话了我好得很!你不要在这儿造我谣!

风城烟雨:有本事你站起来说话!

无浪:楚队v5

冷暗雷:哈哈哈果然不说话了

【海无量邀请王不留行加入了群聊】

百花缭乱:为什么李轩和叶不羞可以喻文州就不行?

唐三打:所以喻文州就是不行吧……

再睡一夏:喻文州到底行不行……

夜雨声烦:蓝雨的人怎么会不行!再说我们喻队行不行是王大眼要操心的事吧你们这些人在这儿找什么优越感!

王杰希一进群就看到了以上对话,然后群里就沉默了。

参与了喻文州行不行讨论的几位现在深恨自己手速太快,而其他人则抱着手机在酒店的各个角落吐槽。

【坑人前要给个提示的啊气功师大大!】

【老王不会是被强了来群里撒气的吧……】

【也许什么都没发生老王只是来泡个温泉的吧……】

【我们也没做亏心事啊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沉默?】

【谁出来说句话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啊!】

百花缭乱:早啊老王~😊
张佳乐不仅加了波浪线,还打上了一个恶意卖萌的笑脸。
孙哲平在他旁边转过了头。
【乐乐你太生硬了。】
王不留行:早
张佳乐接不下去话了。

王不留行:你们都能这么有精神我很惊讶。
一叶之秋:你能这么有精神我们也很惊讶。
【!!!!!!!!!!!!!!】
【谁来打死这个二货!】
唐昊隔着屏幕接收到了众人的怨念,默默收走了孙翔的手机。
【做这种二缺的男朋友压力好大……】

王不留行:我为什么起不来?
石不转:他们在错误的方向上做出了错误估计,所以自信得过于盲目。
王不留行:话说得再理智也掩盖不了你也跟着盲目的本质,你认定的错八头老韩都拉不回来。
大漠孤烟:……

君莫笑:大眼儿别光顾着怼人啊,进群来干嘛的?
王不留行:被追【冷笑】
【难得看到老叶被堵虽然气氛很尴尬但是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大家也看不到我我就这么笑笑也没关系吧哈哈哈哈!】
迷之开心的黄少天顾不上在群里发话。

风城烟雨:您自己被追吧,我们还是不要参与了
王不留行:那多对不起大家和大家的群
【沐橙我们退群吧……顺便告诉小戴我们把夫当妻了……】

无浪:王队到嘴的肉没吃到不要拿我们撒气嘛
王不留行:你老实当别人嘴边的肉就好,乖
一枪穿云:不要对江说“乖”
王不留行:小周也乖
【我选择和周泽楷一起周泽楷……(手动再见)】

王杰希举着手机皮笑肉不笑地看众人都不说话了,悠然地在群里下了总结。

王不留行:还有一周集训就结束了

王不留行:诸位把群名改改吧









评论(38)

热度(15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