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16)

大眼和喻总很忙,没空来说前言~

Chapter16

 

餐厅里少了两个人,众人都神清气爽不亦乐乎。

 

唯一不大开心的是张新杰。

 

原本有两个单身狗陪着他这个异地恋,现在大家都成双成对的,张新杰第一次感受到了孤独。

 

人一落单就容易寂寞,一寂寞就容易胡思乱想。

 

尤其像张新杰这种心很脏却一般不爱胡思乱想的人,思维一但发散起来那就是长篇逻辑意识流小说的代表——严谨得像科学报告,遥远得像天方夜谭。

 

张佳乐发现张新杰已经面对空盘子呆坐了5分钟了,这很不张新杰。作为两年队友,他觉得自己应该发扬一下队友爱。

 

于是张佳乐抛下了孙哲平,坐在了张新杰对面。

 

“想老韩了?”张佳乐问。

 

“你是怎么知道喻文州送过王杰希周边的?”张新杰明显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张佳乐愣了愣,笑道:“你怎么还在操心他俩的事,闲得无聊就去给老韩…打个……电……话……”

 

张佳乐越说越觉得不对劲,心里有种很强烈地马上要发生什么的预感,导致他后面的话都说得断断续续,最后从座位上跳起来,喊道:“大孙!”

 

这一嗓子喊来的远不止一个大孙……

 

全国家队连队员带家属哗啦啦地都围了过来,看着迷迷瞪瞪的二张。

 

张佳乐问孙哲平:“你从哪儿知道喻队给王大眼儿送周边的?”

 

孙哲平莫名其妙道:“王杰希告诉我的啊!就集训前,义斩去微草交流,我看见底座刻了喻文州三个字,他就说是喻队送的。”

 

江波涛小声道:“喻队说是打赌输的……”

 

黄少天跟着道:“就是打赌输的,其实是老王耍诈,队长完全就是纵容他!有次他俩竞技场,堵的是面对魔术师打法队长手速能不能提升2%……其实提升2%还是没什么问题的,都怪老王耍阴招,拖节奏慢打还打一下跑一下,最后非要算平均有效手速,结果算下来……”

 

忽然话头一停,所有人都看向了张新杰。

 

张新杰推推眼镜:“对,就是我当初告诉你们的1.7%。我刚刚才反应过来这个数据是王杰希自己提供给我的,夹在一大堆对战分析里,并且只有数据没有结果,1.7%是我算出来的,所以才会上当。”

 

“这说明了什么?”李轩问。

 

“我们一直在帮队长追妻,其实大眼才是幕后黑手。”叶修把一根烟叼在嘴上。

 

“靠!王杰希这么阴险?”孙翔爆了。

 

“未必这么阴险,我们一开始决定助攻也不是他决定的,但他透露这些一定不怀好意。”江波涛帮忙圆场。

 

“他其实只是在宣布所有权……并且隐晦地秀一波恩爱……”肖时钦作为最早知道王杰希是攻的人,分析得很直白。

 

“所以我们忙活了这么久完全就是自作多情……”林敬言扶额。        

 

“我们命好苦!被压迫被助攻被秀恩爱到头来发现自己居然只是路人!!”楚云秀不接受这个设定。

 

“幸好我机智地把王杰希拉近了群并协助他完成了今天的计划,不然我们将从路人沦为炮灰!”方锐大大得意地笑啊得意地笑~

 

众人被他一提醒想到了被灌多了的喻文州,都遥望着餐厅门口行了一个深沉的注目礼。

 

【这次会被吃掉的吧^_^】                          

 

大家心里都是喻队式微笑,喜大普奔地去继续他们集训期最后的狂欢。

 

只有早早被自家最近黑化倾向严重的男友队长强制退群的戴妍琦冒着生命危险打开了自己的专栏,改掉了最新的那篇《【喻王】给你不为人知的隐秘之爱》的简介:逆cp了!【泪流满面】我要删文!【手动再见】

end

终于完啦!!咱们番外开车~~

话说这么个随脑洞乱写的东西居然收获了这么多小天使喜欢,在下特别感动,虽然没有回复大家,但是每条评论我都有认真看,每天抱着手机刷有多少新消息提示,被朋友嘲笑像个傻x……

为了回报大家,来点梗吧~我就不占tag另发了,就夹在这么个后续里好了~

cp随意~我是连皓叶叶皓都吃的杂食党……

文风随意~就是想挑战一下自己……

梗随意~最好自带,最近没什么空想新梗……

au随意~只要是我知道的,但我知道的真的不多……

【说得好像自己很全能,其实你根本不能保证质量吧,呵呵】【冷漠.jpg】

ps. 点梗有什么规矩吗,我不太懂,哪位留言给我科普一下~

评论(41)

热度(128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