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本布衣

誓要炖遍全联盟
@白河 宝贝儿~共文共起来~

【王喻】全国家队都在帮队长追妻(15)

考虑了一下,这个诡异的欢乐文貌似不适合开车,所以下章完结,番外开车~

上章有妹子回复说不想看完结,但是对不起,我真的江郎才尽了……天知道我当年只有一个喻队被全队虐狗的脑洞,并没有后续啊!

最近事多,更新不太稳定,跟大家说抱歉^_^【喻队式微笑求原谅~】

王杰希说,对于那种不想当受干脆就不谈恋爱的媳妇来说,压倒是最好的方法。

王杰希又说,你们这些废柴,一整个集训期都没什么建树,国家队要你们有何用?

王杰希还说,我要关灯了,你们自己玩~

Chapter15

一个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一座如梦似幻的温泉旅馆。

荣耀第一届世界邀请赛中国代表队队长喻文州第15次表示,在下内心很方,但在下不想微笑如常。

五天前,张佳乐从酒店门口抱回来一只流浪狗,大家都凑来逗逗。

喻文州正笑眯眯地看着,孙哲平忽然意味深长道:“瞧瞧这没伴的狗,就只能被人围观。”

四天前,黄少天在午饭时端了一盘白斩鸡给他,里面整整齐齐摆了两个带冠子的鸡头。

喻文州夹起一个狐疑地看了看,叶领队趁机道:“生不能同寝,死才能同穴,这是多大的悲哀啊!”

三天前,喻文州单挑输给了周泽楷。

屏幕上的一枪穿云冷静地站在索克萨尔身边,倒是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一个魔剑士在旁边冒出一个文字泡:“男人啊,要能屈能伸。”

前天,孙翔跑到喻文州面前,虽然还没开口就被喻队长微笑打断了:“习习你还是不要说话了^_^”

孙翔幽怨地看了他一眼,指了指远处的王杰希,比了一个爱心的手势,又幽怨地走了。

昨天,楚云秀和苏沐橙抱着两个双球冰激凌找来,递给喻文州一个,说:“王杰希说你喜欢这两个味道。”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楚云秀一语双关道:“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啊!有些事情承认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

“什么事?^_^”

“爱吃冰激凌啊~^_^”苏女神舔着冰激凌愉快道。

喻文州心好累,这些人又在搞什么阴谋……

今天就是集训的最后一天了,晚餐很丰盛,还难得配了酒。

喻文州顶着跳了一天的右眼皮来到餐厅,看众人都没坐下,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说话。

一进门方锐就跟他打招呼,林敬言也站在旁边点头致意。

看着方锐灿烂的笑,喻文州克制不住地想往林敬言身后看,生怕他一会儿举出来个长叉子把自己串着烤来吃掉。

这些人都不正常,不得不防啊!

果然,方锐转个头的功夫,李轩领着一大票人呼啦啦地来了。

“队长辛苦啦~”

“队长我敬你一杯~”

“队长喝了他的不能不喝我的~”

“队长咱这交情得喝两杯吧~”

“哎哎队长你慢点喝,后面还有十几号呢!”

“以你现在的喝酒速度,根据上次李轩提供的数据和酒精度推算,你还能坚持10分钟。”

“不不不队长这杯才是你的~老王说你不能喝这个~”

【!?!?!?!?!?!?!?!?!?!】

【你们灌我就算了关老王什么事!为什么他还要限制我喝酒!我们已经一周没有同框了好吗!】

十几个人挨个轮一遍,喻文州差点被放倒在这片深沉的土地上。

王杰希排在最后一个,喻文州看见他的时候已经眼饧耳热,端着酒杯半眯着眼睛叫他:“老王……”

“怎么不叫杰希了?”

周围众人纷纷退走,没眼看没眼看!

喻文州没答话,举了举酒杯把杯底的酒一饮而尽,结果不稳地晃了两下,一行酒液顺着嘴角滑进了脖子里。

王杰希眼疾手快地伸手扶住他,假装不经意地带进自己怀里,低声道:“我扶你去休息。”

喻文州挣扎道:“不去……”

王杰希没理他,半强迫地环着他,在众人的目送中离开了餐厅。

【我们助攻了整个集训期也没有结果,看看人家老王,亲自出马就是不一样,就一顿饭的功夫啊……】

一进房间喻文州就推开王杰希,往床上一躺翻身背对正在门口落锁的人。

王杰希锁好门也走过来,撑在他上方扳着喻文州的肩膀让他面对自己:“你这一星期跟我闹什么?”

“那天吐了你一身,你发那么大脾气,我哪敢跟你说话^_^”

王杰希冷笑地盯着他眼睛:“你少给我装。”

喻文州上扬的嘴角塌下来,回敬他:“那你这一星期联合那些人又是在闹什么?”

王杰希微微一笑:“他们那是受你压迫太久自发行动,我除了加了喻队追妻的群可什么也没干。”

“你都知道了!”喻文州从床上弹了起来,差点撞了王杰希的鼻子。

王杰希把他压回去,似笑非笑地凑近他,在他耳边低声道:“你以为我还不知道什么?是不知道你那天早上跟我装失忆?还是不知道你暗恋了我八九年?”

【我完了……】

国家队队长在心里哀叹。

王杰希在喻文州耳根落下第一个吻,让醉酒无力的人禁不住抖了抖。

他稀碎的吻一路从耳根移到唇边,王杰希在攻占目的地前发表了战斗宣言:“专门给你挑了上头快后劲小的酒,保证你睡不着,看你明天再给我赖!”

评论(35)

热度(16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